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6-22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6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一行专程来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调研工作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其俊代表学校对庆承松一行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专题汇报。

庆承松对我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其摆在重要位置,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注重风险防范,结合学校重点任务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亮点频现、成效显著。庆承松希望学校在统筹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等方面继续走在全省高校前列,提供鲜活经验。

李方泽高度评价了学校相关工作并就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余其俊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关怀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阵地风险排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工作台帐,以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切实维护了校园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进一步凝聚起全校师生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心奋斗。

会后,陆林同志陪同庆承松一行实地走访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牛漫兰教授的经验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讯/文)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