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兆易创新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17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17日,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学校40台UTi165H红外热成像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益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季益洪高度赞赏兆易创新的爱心和善举,对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为校园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努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妥善分配此批防疫物资,严格管理、科学使用,确保发挥最大作用,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资深主管卓建勋表示,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缓解学校燃眉之急,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企业也倍感光荣。

党政办、宣传部、保卫部、总务处、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校医院、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2019年,该公司与学校共建MCU联合实验室。

(宣讯/文  宣讯/图)

责任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