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8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文

2月27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通知》,我校党员自觉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等校领导带头捐款,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安徽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党员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代收党员自愿捐款后,将通过有关部门统一上缴中央,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下发前,我校部分党员已自愿交纳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费173354.94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汪绪吉\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