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学工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2-27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挂靠)  

图文

2月25日下午,学工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2月24日党组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同时,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

陈刚对学工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的统一部署,推进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围绕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上所提的要求,如何在学工口学以致用、落实落细做如下强调:一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理清思路,整体联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多措并举扎实推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就业、心理健康、网上学风、学生资助、暖心卡寄发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希望大家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高度警惕,对照疫情态势,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组织保障、工作底线、分类防控、服务管理、网络舆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提出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提升工作本领。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在疫情大考中要进一步锤炼品格、强化素质,提高科学决策能力、组织动员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以最坚决的行动、最精准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投入战“疫”,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学生工作的合格答卷。

会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就业工作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钟小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兆罡分别就当前学工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线上就业工作作出布置和说明。

(刘芳芳/文 张金伟/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