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领导来宣城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

日期:2020-02-26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  

图文

2月2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陪同下来宣城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会见了汪谦慎一行。陈鸿海代表学校及校区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情况。一是认真落实部署,及早及时防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预案;三是一线靠前指挥,加强防控值守;四是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规范管理;五是创新教学方法,倾心服务师生;六是实现联防联控,加强环境整治;七是积极筹措物资,做好充分准备。陈鸿海代表学校和校区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及时提供第一批防控物资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给予物资、人员、技术方面的支持指导。陈鸿海还介绍了学校及校区积极推进宣城市宛陵科创城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汪谦慎对宣城校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积极谋划参与宣城市宛陵科创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宣城市全力支持宣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给予防控物资保障,并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和人力支持,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同时,在前期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谋划和对接,充分发挥合工大人才和科技优势,市校共同推进宛陵科创城建设以及数字经济项目、大数据中心建设,为宣城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宣城校区管委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送华/文 陈送华/图 霍效忠/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