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华米科技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2-24  稿件来源:  

图文

2月24日,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顾志强将从以色列采购的150只前额红外温度计悉数捐赠我校,助力学校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益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宣传部、保卫部、总务处、国际事务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季益洪对顾志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华米科技万里驰援、倾囊相助的善举表示赞扬。他指出,暖心之举彰显社会温度、爱心捐赠体现人文关怀,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体现了企业支援学校防疫的拳拳诚意与满满真情,为学校新学期开学、开工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他表示,所有捐赠物资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统一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汇爱心,暖心汇聚正能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地校友会、爱心企业、工大学子积极行动,为学校、为社会筹措、捐赠物资,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宁波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合肥庐州校友会、汽车行业校友会,以及张文化校友、安庆贺校友、承宁校友、无锡不愿透漏姓名的孙女士(校友)等捐赠的防疫物资均已抵校。截至2月24日,学校共收到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防疫物资医用手套26000双、一次性口罩50200只,KF94口罩400只,消毒液325桶(10公斤/桶),酒精99瓶(300ml/瓶),医用护目镜250副,防护服250件,测温枪175只。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夏瑞/文 夏瑞/图)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