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日期:2020-02-04  稿件来源:  

图文

2月2日下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梁樑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研究了下一阶段学校的防控工作。

余其俊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早在1月21日,校长、党委副书记梁樑即主持召开由校领导陈刚、陈鸿海、季益洪及党政办负责人等小范围会议,研讨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上午,又专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成立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启动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响应预案,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按照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学校、各二级单位都制定了科学、严密详尽的校园防控工作预案。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他还对积极作为、奋战在校园防控第一线的有关单位和同志提出表扬。

余其俊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及春季开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教育部、安徽省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汇集各方力量共同做好有关物资储备等工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余其俊对做好疫情防控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余其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单位实际,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不折不扣落实和执行学校制定的联防联控工作预案,确保校园和谐健康稳定。

余其俊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校园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传达了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和安徽省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提出了严肃的纪律要求。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季益洪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下阶段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

会上,有关人员还介绍了疫情防控最新知识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就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


(宣讯 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