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迎新春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1-18  稿件来源:人事处  

图文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迎新春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2019年新入职、新获批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与会代表对学校长期以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关心支持人才发展表示诚挚感谢。纷纷表示要以入选(获批)高层次人才计划或项目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懈追求,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大家还就学校人才梯队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对高层次人才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其俊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二是学校各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各项人才服务工作,将高层次人才力量全部汇聚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当中;三是要创新举措,进一步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以才引才、以才育才方面的积极作用,吸引来、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不断促进学校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

据悉,2019年,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可喜成绩,人才计划或项目入选(获批)数量再创新高。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人才引育机制,推动校院两级联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光猛/文 夏育军/图 郑利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