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出版社荣获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奖特别奖

日期:2019-12-19  稿件来源:出版社  

图文

近日,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作批示,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宣传部长、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国和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奖代表、文艺家代表等共160多人参加座谈会。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出版社社长王磊代表学校参加会议。13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60部获奖作品受到表彰,6位获奖代表发言。会议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洪永平主持。

我校出版社策划出版的《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获得本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特别奖。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系列部署,清晰回答了什么是腐败、腐败的特征以及危害等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景式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波澜壮阔反腐败斗争画卷,全面阐述了如何认识腐败、惩治腐败、预防腐败,以及如何让新时代大学生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远离腐败等内容。该书2019年8月还入选 “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近年来,我校出版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围绕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策划出版了一批有影响的精品力作。

由我校出版社策划出版、安徽省社科联申报的《话说红色金寨》一书也获此殊荣。

(储国斌/文 储国斌/图 王磊/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