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医院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19-12-18  稿件来源:校医院  

图文

12月16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肥工业大学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副院长、民革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金小干,安医管理处、普外科、大内科、口腔科、五官科、心内科、护理部、院际医疗部,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退休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连超主持会议。

季益洪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医联体的签约和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位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安徽医科大学以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合肥工业大学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对学校师生员工医疗健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季益洪指出,医联体的组建充分体现了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密切友好关系,体现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合肥工大6万名师生员工以及学校医疗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校医院要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管理及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推动校医院二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要虚心学习,多方请教,全面提升校医院在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及社区服务的整体水平;要甘当助手,学真本领,全力做好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专家进校坐诊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紧密合作,深入交流,加强双方今后在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护人才培养、远程诊疗、双向转诊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季益洪强调,为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员工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我们一直渴望与省内顶尖水平的医院建立医联体,今天,校医院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院共建医联体揭牌,这标志着校医院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广大师生员工所做的一件好事、善事。与会全体医护人员要提振信心,团结一心,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全心全力把医院事业发展好,不断提升校医院医疗管理及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师生员工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强有力的医疗健康服务保障。

金小干在致辞中代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医疗及管理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医联体平台,在名医工作室建设、校医院专业队伍建设,远程诊疗、双向转诊以及横向科研项目等方面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金小干与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分别代表两家医院签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

金小干与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分别代表两家医院签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

金小干与季益洪为医联体牌匾揭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赵琨/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