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12-03  稿件来源:  

图文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梁樑主持。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樑在会上强调,学校内审工作要顺应教育内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狠抓规章制度建设,防范审计风险;梳理工程项目预算审计工作流程,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分工,优化部门机构设置;审计处要准确把握并切实履行内部审计“建议”职能,对审计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提出审计整改建议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的职责督促整改落实,发挥内部审计建设性作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实施细则,健全审计整改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审计处处长许利明传达了审计署、教育部有关领导关于内审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文件精神;重点汇报了学校四项内审制度的制定或修订情况、2019年审计整改情况,提交小组会议审议。同时汇报了审计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夏楠楠/文)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