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2-03  稿件来源:  

图文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于2019年11月2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来自全国29个分赛区的近千名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第十一届大广赛共吸引全国1504所院校参与,参赛大学生达到101万余人次,提交作品数达到40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全国获奖作品共计4653组。经安徽赛区评审推荐,我校共有83件作品参加了全国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0项的好成绩。我校也被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参赛院校。安徽赛区荣获优秀分赛区,该赛区赛事由我校文法学院承办。文法学院何红艳老师获“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类大赛。大赛不仅成为大学生展示创意才华、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的舞台,更是检验教师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的平台。通过竞赛促进了实践教学与业界资源的沟通与交流,凝练了学生的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缩短了大学生与优秀从业者之间的距离。

20191123215754_17742.jpg

(何红艳/文 何红艳/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