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夏娜家庭荣获安徽省“最美家庭”称号

日期:2019-12-02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我校夏娜家庭在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被推选为2019年度安徽省“最美家庭”。

夏娜家庭美满幸福,夫妻互敬互爱、互帮互学、爱岗敬业、比翼齐飞。丈夫夏娜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近年来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9项,先后获得全国“霍英东青年教师奖”、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等奖项,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安徽省杰青,2016年带领的学生团队喜获“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2017年入选省“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妻子于春华是数学学院教师,多次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讲课比赛奖项,获安徽省“教坛新秀”称号,2016年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获得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三育人”等称号。2015年夏娜荣获“同泽优秀园丁奖”一等奖,奖励人民币120万元,夫妻共同决定拿出60万设立了“奖教金”和“奖学金”,并将其余的奖金用来自制教学设备,把更多的爱心带到课堂。夏娜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2.jpg

(刘宁/文 刘宁/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