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台湾成功大学黄荣俊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日期:2010-11-19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17日上午,台湾成功大学黄荣俊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授聘仪式上,副校长吴玉程为黄荣俊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致辞,他希望以黄荣俊教授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台湾成功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祥简要介绍了黄荣俊的工作情况和业绩。授聘仪式与报告会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高隽主持。

黄荣俊对台湾成功大学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其专业领域作了一场学术报告,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黄荣俊现为台湾成功大学理学院院长、台湾物理学会理事长,曾任台湾成功大学常务副研发长、高雄大学理学院院长、高雄大学应用物理系主任及成功大学物理特聘教授。他主要致力于自旋电子学,特别是以稀磁性半导体(DMS)的研究,近年来也将研究领域扩展到有机自旋电子学。他先后主持了包括台湾Nanoproject、国科会在内的科学计划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17篇,其中114篇为SCI收录。

(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