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3-06-05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日,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忠、人力资源部总监黄星一行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何岳颀、副院长黄海宏、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李丽鹏、自动化系主任都海波等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何岳颀对正泰集团一行来学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正泰集团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布局、科研特色、基地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详细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黄永忠对学院长期以来对正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校企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欢迎更多的优秀合工大学子加入正泰。

孙伟与黄永忠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李丽鹏与黄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领导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探索,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和产品产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校企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签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双方代表共同揭牌

交流结束后,黄永忠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流量检测实验室、自动控制实验室和储能实验室,详细了解学院的科研情况。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院系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重点领域企业合作互赢。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为学院学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李伟康/文 李伟康/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