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赴容城会计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02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5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金融硕士中心主任张根文一行赴容城会计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容城会计事务所人与文化部总经理江传群、安徽分所人与文化部高级经理李召华等参加座谈交流。

江传群总经理代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对经济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环节,李召华经理详细介绍了容诚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校招工作等情况。张根文主任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金融硕士中心发展情况。双方针对学生就业指导、培养理念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研究生实习实践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搭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夯实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璐婷 马鑫/文 张璐婷/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