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中建材安徽总队开展学子企业行活动

日期:2023-03-2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赴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安徽总队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校企合作育英才”学子企业行活动,双方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中建材安徽总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学军对资环学院一行前来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总队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协同交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新机制,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院将积极践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平台,创新实践育人模式,共同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交流环节中,学院校友、中建材安徽总队地勘院院长张徐,地勘院技术员王波就企业概况、行业现状、个人发展等分享了工作心得。资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岳正波就学院学科发展、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

会后,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总队展览室、荣誉室、实验室、生活区等。

本次学子企业行活动是学院专业教育、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学生认知行业状况,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拓宽实习实践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杨子凡/文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