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与宣城市委宣传部座谈交流

日期:2023-03-2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宣传思想工作,3月9日上午,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率队赴宣城市委宣传部开展座谈交流,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夏元利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对外新闻宣传、校园新媒体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意识形态、社会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方留向宣城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校区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区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主流媒体持续关注校区发展,积极报道校区办学成果,希望双方建立沟通联络平台、建立互动合作机制,联合推出优质新闻作品,合作开展课题研究,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工作。

夏元利表示,宣城校区近年来办学成果显著,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宣城市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区建设发展,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宣文化”在工大学子中的归属感和影响力,助力宣城校区更高质量发展。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明永汇报了校区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送华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杜丹丹/文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