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3-03-21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新方式、新领域,3月17日上午,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加广一行到材料学院交流访问。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对冯加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基地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能够促进院企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冯加广先生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课题研究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冯加广一行实地参观了材料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及相关实验室。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学院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葛海涛/文 葛海涛/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