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赴安徽金龙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11-22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安徽金龙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蚌埠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闻建忠、安徽金龙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裁魏中凯等有关同志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魏中凯对材料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合作意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深化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蚌埠市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闻建忠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以“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为特色的“政产学研用”合工大模式已在蚌埠深耕多年,为蚌埠市科技创新、人才输送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对院企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务实校企合作,实现高层次及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党委书记吕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院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双方在学生就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携手探索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高质量人才。

会上,双方领导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徽金龙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等与企业人事部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葛海涛/文 沈王强/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