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2-11-2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11月1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滨湖新区联投V中心举行。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党委书记南国君,副院长崔康平、牛漫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出席签约仪式,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省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申柱、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徽省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杜海峰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徽省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张琼主持。

会上,袁峰对学院的办学历史、组织机构、学科方向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作了详细介绍,杜海峰代表公司对资环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袁峰和方申柱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致力于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具有很好的合作契机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在有关方面达成系列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师代表以及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徐利强/文 钱俊/图 南国君/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