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莅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10-18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4日上午,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安徽营销总部人事行政经理武凡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对武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伊利集团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赞助毕业生音乐会、我院体育运动和迎新文艺汇演活动表达感谢。李艳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当前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并就举办企业开放日、设立企业导师、毕业生就业招聘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武经理介绍了伊利集团的雇主品牌理念、企业发展历史、企业信条、核心价值观、发展愿景和目标等企业文化,并就伊利人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核心价值观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希望持续沟通交流,加深校企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实现校企双赢。

交流会上,武经理代表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向学院四支球队捐赠球衣,学院足球队副领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1-2班沈旭同学现场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负公司和学院的期待。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拓宽校企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协同创新,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