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与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日期:2022-08-01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25日下午,微电子学院与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公司党建活动室举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晶合集成党委书记朱晓娟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

朱晓娟对微电子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她介绍了公司党建基本情况,指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营造良好共建氛围,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合芯共建,校企共赢”。

赵金华介绍了微电子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并指出党组织共联共建是“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集中体现,期待双方在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党员群众互动、学习资料互通、公益文化互创五个维度开展合作创新,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产学研共同发展。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参观了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试验区展览馆和公司党建文化长廊。

微电子学院、晶合集成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王燕/文 王燕/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