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建六局土木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31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任务,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7月1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建六局土木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16位2019级本科实习生参加本次活动。

中建六局土木公司董事长齐世周对土木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取得成绩、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并希望以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为契机,能够与该公司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双方共同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需求、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持续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及学生就业等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协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铸牢学生专业技术根基,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张帆/文 张帆/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