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7-14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任务,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7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从贵带队赴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金龙主持座谈会。

会上,金龙对陈从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同时介绍了工大校友、人才招聘等情况,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

陈从贵对近年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合肥工业大学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副院长郑志与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金龙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本次合作洽谈明确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向,打通了就业实习渠道,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丽/文 陈海杰/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