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赴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14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7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率队赴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保国会见了李强、秦广龙一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强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近年来就业整体情况及本次学校访企拓岗的工作安排。并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深怀“工业报国”之志,聚焦“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打造“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他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员培训、党支部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秦广龙表示,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咨询、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环保管家、科研与规划、智慧环境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凭借优秀的技术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一站式服务模式,依托产学研平台优势,为国家和地方环保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国家和地方环境热点问题,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形成人才培养合力,实现合作共赢。

林保国对李强、秦广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力度,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到皖欣环境实习就业,共同为国家环保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李强和林保国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锋和林保国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等场所。

(朱大勇/文 朱大勇/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