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6-21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辅导员华丽、努尔比耶姆·麦麦提带队,组织制药工程、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专业学生代表25人赴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雪芹,从合肥总部、国内外公司布局、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力量等方面向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概况。随后,从事研发药物二十年的研发总监程开生通过白血病药品研发的例子讲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为消除人类疾患而努力奋斗。紧接着,制药总经理沙小华从生物制药情况、产品定位和公司生产线的独特性向大家展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未来价值,他还介绍了公司的长期目标和未来展望。在交流环节,包括人力资源总监周秦等公司相关领导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细致的解答,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李艳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科方向及学院“食安家国,药济民生”的思政育人理念,强调从事药物研发必须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心系国家、情系民生。最后,双方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座谈结束后,学院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研发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等。

(努尔比耶姆/文 史健帅 迟川淼/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