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6-20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15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率队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部分2023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活动。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副总裁袁继发对李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康明从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力量、技术平台、企业文化、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安徽智飞生物有限公司的概况,并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和央视《经济半小时》专访视频,使在场师生深入了解了公司在新冠疫苗研发生产的艰辛历程。李艳感谢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暑期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食安家国,药济民生”思政育人理念。学院2020届毕业生黄钰作为优秀校友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与收获。会上,双方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期间,学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的实验室平台、办公环境、职工宿舍及员工餐厅等场所的基础设施。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有效连接,同时也为学院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和认同专业,积极促进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