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拓展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质量,5月28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邀请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院座谈,

院企双方就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行业人才需求趋势、入职毕业生工作与发展情况、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等充分交换意见,就双方进一步深化院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提升企业校园招聘质量,增加企业实习岗位,优化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等达成共识。

同时,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双方拟在企业深度参与专业课程、设计实践等教学活动,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磐石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副院长王德才、工业设计系主任殷晓晨参加座谈。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019年在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企业在学院设立“磐石奖学(教)基金”,用于资助在学业、教学及管理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师生。

(殷晓晨/文 白杨/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