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企业来校召开实习宣讲会

日期:2022-06-01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营造良好就业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5月27日下午开展线下企业实习宣讲会,会议邀请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近40名同学参加。

会上,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招聘负责人安娜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具体业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海康威视暑期开展的超新星实习计划的招聘要求、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大智慧财汇合肥公司招聘专员冯心语针对本公司企业发展、具体业务进行阐述,同时也针对实习需求岗位内容、津贴、食宿安排等进行一一说明。会后,同学们对自己的实习所在地点以及实习环境表示期待,并针对宣讲内容提出疑问。企业宣讲代表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实习宣讲精准邀约两家优秀企业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了解今年的实习需求和就业政策。一方面让同学们对实习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有了充分认识,另一方面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为2022年实习工作及后续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丁宏霈/文 丁宏霈/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