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赴全芯智造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1-24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1月18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和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合肥市高新区参加洽谈会,探讨微电子学院与全芯智造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公司工程副总黄群麟、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黄婷婷、战略合作部经理朱长根,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科科长李超,研究生教务科科长华健,微电子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正峰教授,学院创新中心李桢旻老师, 教学秘书宣晓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全芯智造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副总黄群麟介绍了公司的创立情况,以及当前的发展和业务状况。微电子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正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学位管理处副处长兼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飞介绍了学校关于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和现状。与会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暑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宣晓峰/文 李桢旻/图 赵金华/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