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1-21  稿件来源:本科生院  

图文

1月19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处长储金龙一行7人来我校就教学管理体系优化进行调研。

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黄云志对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她介绍了我校教务处机构设置及职能、本科教学校院两级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平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推进思路、信息化教学软硬件平台建设、和课程建设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兼学生学籍管理中心主任齐明超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系统使用管理情况、建设规划及选课选教制度。教务处副处长张毅介绍了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及系统设计应用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多信息化系统对接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储金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及关于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本科教育是立校之本,各高校间要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进军/文 张进军/图 张毅1/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