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学院开展“阳光电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1-12-07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3日下午,“阳光电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阳光电源产业园举行。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党委书记张友权对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一行表示欢迎,对获得第九届“阳光电源”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颁奖为契机,促进双方在产学研互动、学生就业、劳动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形成育人合力。

郑洁宣读第九届“阳光电源”奖学金表彰决定。双方负责人为获得“阳光电源”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学生代表2018级本科生王庆龙进行获奖发言。

双方代表签订劳动教育基地协议,为基地揭牌,并针对劳动教育开展座谈交流。郑洁对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她介绍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 指出劳动教育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旨在通过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农业生产、工业制造、市政服务等劳动环节,提升大学生生产劳动能力,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张友权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阳光电源将大力支持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车间课堂”开拓专业视野,增强实干能力,培养吃苦精神,提升综合素养。

企业导师带领学生深入车间一线,介绍车间基本情况,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讲解车间操作注意事项,为学生深入一线动手实操奠定基础。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8名获奖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侯崇琦/文 侯崇琦/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