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举行“农耕学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1-12-07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12月1日,管理学院与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肥东县青龙甸生态园举行“农耕学堂”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风华致欢迎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和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坤代表双方在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上签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牛姗姗为肥东县林业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斌、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坤两位劳动实践导师代表颁发聘书。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涛和唐风华、郭志勇共同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陈涛代表肥东县委向劳动教育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欢迎合工大学子来肥东就业、创业、安家生活。郭志勇代表管理学院对给予劳动基地建设大力支持的肥东县委、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共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管理精英。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察看学院2021级120名学生首次生产劳动实践状况,学生在劳动导师们的指导下,在“农耕学堂”抢种油菜,干劲十足,翻土、插苗、施肥、培土,分工协助,井然有序。

该院大力推进劳动教育,旨在通过生产劳动实践促进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促使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育学生基本劳动技能,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

肥东县、安徽水清木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田文祥/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