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开展“数梦蓝图”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日期:2021-07-14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7月8日,数学学院组织部分20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前往合肥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上午,学院师生一行前往方田教育,参观了方田教育集团总部,真实感受各部门工作氛围,并对方田教育扁平化组织结构有了深刻了解。方田教育人才招聘部总监张道鲁为学生讲授了专题课程《走进方田》,向大家介绍了方田的创始人团队、创业发展史和企业文化;方田教育产品设计部胡娟从学生、家长和老师三个角度对方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让同学们通过亲自体验感受方田产品是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快乐成长。

下午,学院师生一行前往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厅,并了解了海康威视在社会安防领域做出的重大贡献。随后,海康威视人力资源专员邢栋对公司业务和工大校友在海康的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人力资源总监安娜和产品总监王存与来访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见识、开拓眼界的宝贵机会,今后会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担当社会责任、早日服务社会。

“数梦蓝图”企业参观交流活动作为数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组织学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进一步拉近学生与企业、社会的距离,帮助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任颖/文 任颖/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