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12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4月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专业特色,将百年党史与中国建筑史相结合,将学习地点选在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采取“参观展厅+校友报告+交流讨论”方式深入开展“学百年党史筑信仰之基,记初心使命扬报国之志”主题实践教育。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5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总部的展厅中,讲解员讲解了中建四局六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和精神以及发展历程、荣誉和未来规划等。展厅共分为挚红旗、沐春风、立潮头和筑未来四个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用精炼的文字,生动的图片展现出中国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突出成就。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建的历史和文化,了解到了建筑行业投身科学技术、致力打造品牌、拓宽战略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的行业趋势。

在座谈环节中,中建四局六公司的2013届校友吴美玲以及2020届校友卯尚权分享了自己在中建四局六公司的成长发展经历,并且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找准目标定位,明确职业规划努力成长为土木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实践活动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建筑企业,深入挖掘中国建筑史,让同学们对中国建筑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同学们对专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所学专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好追梦人,成为圆梦人。

(米尔扎提江·艾尼瓦尔/文 赵吉航/图 彭帮国/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