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企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0-12-1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2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和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资产质量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在经济学院1005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专题学企支部共建活动。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党委书记张炳武、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风控总监程岱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华东主持。

首先,张炳武致辞,对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资产质量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学企支部共建活动提出指导要求和殷切期望。

随后,安徽省担保集团资产质量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楚新和经济学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华东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概况,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活动邀请了省委“十四五”发展专家座谈会特邀专家洪进给大家授课。洪进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为题,基于国内科技创新的现状,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成果,阐述了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未来创新发展的方向。

接下来,共建双方支部党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从当前热点金融事件,到金融科技大数据、数字中国、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陈楚新介绍了集团“十四五”规划风险管理板块编制设想,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就全面风险管理方面展开合作,金融工程系老师也就对方问题需求积极发表了意见,相关领域老师和对方确立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周华东/文 周华东/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