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美深化合作交流会暨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10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2月3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深化合作交流会和学生见面会在线上ZOOM平台顺利召开,我校与克拉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团队代表相聚云端,共议发展。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John LaBrie、管理学院院长Alan Eisner、副院长Andrea Aiello、Jing Zhang、国际项目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国际教育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研究生招生办副主任Yingying Chen、美国语言文化学院助理主任Alix Slayton,我校国际事务处相关负责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教师和项目学生等参加云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院校高度肯定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研讨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果,成功实现了项目1.0版本的发展目标。随后,中美双方管理团队就项目2.0版本的发展规划,包括现行的“3+1+1”培养模式的专业拓展、“2+2”本科双学位的培养模式创新、硕士层次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博士层面的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谈加深了两校对项目深向发展的认识,有利于促进两校共同行动,推动国际校际教育资源共享与创新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实现国际交流合作的双赢局面。

在交流会之前,举行了克拉克大学教师代表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见面会。在2020级全体新生见面会上,Amy Daly Gardner对克拉克大学的地理环境、办学历史、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使学生对克拉克大学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认知和了解。在2018级学生代表见面会上,克拉克大学教师就合作办学项目的“3+1+1”培养模式的最新申请政策变化和要求、课程设置和硕士专业等方面作了介绍,在场学生就留学生活、课程学习等问题积极提问,克拉克大学教师对此给予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张炳武/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