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预防预控报告会

日期:2020-11-2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1月18日晚,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二楼大报告厅举办了冬春季传染病预防报告会。本期报告会邀请了安徽省疾控中心的崔杰主任,学院全体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以及高年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崔杰从专业角度普及了传染病的特点,详细分析了传染病传播原理,介绍了常见冬春季传染病的预防预控手段,重点讲解了流感与诺如病毒的预防、判断和治疗方法。就大家关心的新冠肺炎疫情,崔杰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和世界范围内的疫情现状,通过数据模型让大家了解到减少不必要外出的重要意义,告诉同学们防疫工作任重而道远。最后通过一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疾控中心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状态,让大家深受触动。

报告会旨在向同学们科学普及冬春季传染病常识,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提高冬春季传染病及新冠疫情的防控认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与生活习惯。

(盛鸣宇/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