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徐州市铜山区来校洽谈科技人才合作

日期:2014-12-26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25日,徐州市铜山区区委书记毕于瑞一行来校洽谈科技人才合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毕于瑞介绍了徐州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六大园区和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政府在支持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相关政策等,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智力支撑等方面的开展合作。

季益洪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说,我校的传统优势学科与铜山区支柱产业吻合度较高,希望双方能够借鉴以往成功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在人才、科技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会见中,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鹏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总体情况。铜山区6家企业与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组织部、科技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徐州市铜山区来校洽谈科技人才合作

(张慧霞/文 张慧霞/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