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来访我校

日期:2014-12-24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24日,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来访我校,就深化学校改革等方面内容与我校校长徐枞巍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跃民、秦勇,我校副校长吴玉程,校长助理李钢、刘心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徐枞巍代表学校欢迎葛世荣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完善治理结构,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主要举措和实施情况。

双方还就我校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三定”为基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以科研团队建设为重点,深化科研体制改革;以合格工程师培养为目标,深化教学改革;以教师分类管理为抓手,深化师资队伍管理改革;以完善大部制运行为牵引,深化管理体制及干部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世荣一行详细询问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部制改革、扶植培育新兴学科、深化学校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举措。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让他们感受到了合肥工业大学近些年通过深化改革,各方面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他认为合肥工业大学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实践操作,特别是在人事制度改革、大部制改革等方面的探索,让他们思路大开,值得中国矿业大学学习和借鉴。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来访我校

(王建/文 宁浪沙/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