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宿迁市宿城区来校洽谈科技人才合作

日期:2014-12-19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8日,宿迁市宿城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熊威一行来校洽谈科技人才合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熊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来访的目的以及宿迁市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区位优势,希望能与我校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撑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宿城区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朱志远解读了地方政府对科研团队及科技人才的支持政策。宿城区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周健介绍了宿城区“科技副总”、“科技创新劵”等产学研合作鼓励和支持政策。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

季益洪对熊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季益洪对江苏地区科技镇长团的务实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学生就业中心主任尉德芳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在宿城区建立就业实践基地。科技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军鹏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和推动作用,并提出了解决技术需求、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共建平台等多种可行的合作模式。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给予了解答,并与来访企业在会后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科技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张慧霞/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