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郭剑波一行来校

日期:2014-11-20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17日上午,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郭剑波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校长徐枞巍教授会见了郭剑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光伏光热研究院院长丁明的陪同下,郭剑波一行参观了光伏光热研究院展厅、风力发电实验室、光伏发电实验室、分布式发电与微网实验室、储能实验室、电能质量实验室,并与光伏光热研究院相关学术团队和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丁明介绍了光伏光热研究院科研团队近年的重点科研方向和成果转化情况、与国家电网公司和中国电科院科研合作情况。

郭剑波认为合肥工大在新能源发电装备与技术、电力系统安全与可靠性的研发和应用方面很有特色,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丁明/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