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与省质检院共商公共平台共建事宜

日期:2014-11-24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2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共同建设安徽省新产品检测检验公共平台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何汉翔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志峰说,共建安徽省新产品检验检测平台是落实和深化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省自检技术监督局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建设的重要内容,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双方单位紧密合作,各项工作快速推进,成果显著。他希望首先从机械、汽车、电气、新能源新产品检测检验平台共建入手,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稳扎稳打,有序进行,同时把握时机,共同申报建设国家级的新产品检验检测平台。 何汉翔在讲话中希望充分发挥校院双方的人才、技术、设备、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方式共建新产品检验检测平台,提高为产品、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技术和水平,必将对地方企业的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高度重视,抽取了精兵强将,成立了专门的部门,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力争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随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科技规划部部长方明、机械装备产品检测研究中心主任巫绪康、省皖江质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宗岭,学校试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有关人员先后参观了相关试验室。

(张晓安/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