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与宁国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日期:2015-04-30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27日,由宣城校区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带队,机械工程系和教务办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家代表等六人,在宁国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宁国市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接活动。

王纯贤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徽省宁国晨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鼎金亚汽车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宁国东波紧固件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宁国华达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考察了五家企业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生产工艺、产品制造流程和主要设备,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调研组与安徽宁国晨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宁国市东波紧固件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与宁国市东波紧固件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与安徽宁国晨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王纯贤/文 黎成英/图)

编辑:尹焕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