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驰纬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04-24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23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安徽驰纬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刘凯董事长报告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何怡刚与安徽驰纬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凯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何怡刚对安徽驰纬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将长期对该院在学科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产业技术研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刘凯介绍了安徽驰纬电气的专业领域和目前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与电气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刘凯还结合自身经历,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职场成功经验,指出要有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善于抓住机遇,常怀感恩之心。 既要仰望星空,目标远大,更要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勇于奋斗,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社会,勇担社会责任,追求卓越,创造一流。

(程盈盈/文 程盈盈/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