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5-04-17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一行来访我校,就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校培训、媒体融合环境下的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对王建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党的组织建设、党校培训内容和教学模式等工作的总体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益洪详细介绍了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党校相关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加强对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做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方留介绍了我校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各部门协同育人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中,双方还就校区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王建文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对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

随同来访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群工作部、资产管理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王秀芹/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