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铜陵市副市长信思金一行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5-05-21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20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副市长信思金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吴玉程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就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与铜陵市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有关工作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信思金代表铜陵市委和市政府对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铜陵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鲜明的特色和深厚的基础。他介绍了铜陵市2014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他回顾了合肥工业大学(铜陵)工程技术研究院建立五年以来在铜基新材料、化工和机械等相关领域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研究院这种新模式给铜陵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带了新活力。同时,着重介绍了铜陵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他指出2015年铜陵市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以促进科技创新驱动铜陵发展,希望合肥工业大学能够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吴玉程代表学校欢迎信思金一行的来访。在回顾了我校与铜陵市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后,吴玉程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在办学过程中注重瞄准国家战略目标和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突出应用性研究、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吴玉程指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和机制建设,加强平台和条件建设,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更好。

陪同信思金来访的有铜陵市科技局、产学研、市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等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秦永强/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