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一行来访

日期:2015-05-21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9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校长屈展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吴玉程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接见了来宾,并与之进行了座谈。

吴玉程代表学校欢迎屈展一行的到来。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规划制定、学科建设规划、科研管理制度和人才队伍建设制度等方面的做法。他希望两校能够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屈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合工大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学校综合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他提出了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学习合工大在相关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应用到西安石油大学的发展建设中。

校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对来访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与之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韩明坤/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