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常州参加产学研活动

日期:2015-05-20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8日,应常州市政府的邀请,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了“2015第十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

此次展洽会,我校集中展示了装备制造、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许多企业前来我校展区进行交流洽谈,并提出与我校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的意向。展洽会期间,刘晓平与常州市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市校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5•18展洽会秉承“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理念,已经成为常州区域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特色品牌。我校已连续6年参加5•18展洽会,通过展洽会平台,不仅宣传了学校的科研特色和科技成果,同时也促成了部分项目合作。

科技合作办公室、常州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葛坤玉/文)

编辑:王建

分享到 :